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印度瑜伽一日工作坊【啟動拙火能量】~ 2020/12/08 星期六

瑜伽脈輪工作坊
~印度籍老師全程授課/中文講述~

     

 

「頭腦的靜止,與整體合一。」


合一也就是身、心、靈的整合。
脈輪是身體能量的中心,吸收宇宙的生命動能,供應給身體、心智、靈魂。
生活中許多問題的根源,來自身體裡五大元素的不平衡(地、水、火、風、空)。
身體中有脈輪能量中心,對整個身 、心、靈極其重要。

 
活化脈輪配合呼吸技巧,來清理、轉化、強壯每一個脈輪以及藉著聲音梵唱、舞蹈靜心、冥想,使能量流動。當各個脈輪處於平衡時則能為生命創造出健康、明晰、真實、信任、和諧、喜悅、豐盛的人生。

透過此工作坊我們學習釋放對生命的恐懼、不安全感、安於當下、根植大地、自信心、增強親密關係、人際關係、轉化生命動能、擴展真實的力量、邁向自己真實的旅程。

 


《工作坊內容》

  • 脈輪是甚麼
  • 脈輪的位置與脈輪的聲音
  • 如何透過能量呼吸與靜心來療癒脈輪及瑜珈姿勢
  • 瞭解每個人適合哪一個脈輪的瑜珈
  • 提升能量所適合的食物
  • 哪種高頻率食物可以提升你的意識
  • 哪種食物正在默默的傷害你的生命
  • 轉換負面情緒的工具
  • 如何將靜心帶入日常生活中


《適合對象 》
此工作坊適合希望擁有整體身、心、靈健康的每一個人。

 《攜帶物品》

瑜伽墊、寬鬆衣褲、水瓶、毛巾、筆記本與筆等。 






課程引導者 : Vinod (印度籍老師)
 
瑜伽、靜心、歡笑瑜珈、壓力管理、能量療癒的老師及療癒者至今已在許多國家分享他的洞見與教學,  也在印度、歐洲、美國、台灣、中國等地分享他的靜心工作坊。經歷密集靜心、臼井靈氣、瑜伽呼吸、阿育吠陀、蘇菲營、光的課程、內觀禪修、希化南達瑜伽、歡笑瑜伽、水晶療癒、班尼克能量療癒等訓練,並長期接觸東西方神秘教派,尤其是蘇菲教派、佛教、道教、禪宗, 這些教導強烈地影響他的轉化歷程。

17年來帶領過上千人的大型活動及各式各樣的靈性活動工作妨透過各式療癒法以及內觀方式協助了許多走在靜心道途的人們療癒著身體、心智、靈魂歡笑瑜伽更帶給人們重新去發現他們生活上的喜悅與歡樂、並認識自己本身生命真正的意義與目的。

Vinod老師還曾受邀國際EKIA公司、國際瑜伽中心、印度普那僻靜中心帶領他的工作坊,也曾接受台灣GTV電視台、歐洲國家電視台邀請演出,及歐洲SENSA雜誌的採訪。15年來,大部分時間在台灣工作坊,教導靈氣、靜心、歡笑瑜伽、能量療癒、內觀等課程。在內觀與靈氣的領域已培養數百位的學員,並受邀至學校、私人團體機構、瑜伽中心、公共場合開立研習營,帶領過上千場研習營遍及了東西方國家。






《報名資訊》 

*課程日期:2020/11/18 星期六
*上課時間:10:00-16:30 (09:50前進場, 準時開始, 逾時不候)
*上課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49號15樓 (桃園市政府附近)
*課程費用: NT$2,000 (兩人同行每位$1,800)
*諮詢電話:0926-73-8866 劉老師
*報名網頁/Line ID: 120196250
*主辦單位: 愛瑜伽樂活館
*協辦單位: 桃園市樂活瑜伽協會
*匯款帳戶: 國泰世華銀行 北桃園分行
※名額有限, 完成報名繳費程序同學, 方確立席位, 並編列為正式學員。